车顶伞多少钱(车顶遮阳伞多少钱一个)

伞如何被颠覆:1秒开合反向收伞,不湿身不湿车,抗风暴雨伞界的小米,“价格屠夫”来了!68元自动伞1秒开合不怕8级大风

春夏的大雨说下就下,橙色预警大风说刮就刮,没有一点防备就全身淋湿了……



最怕的就是刮风,伞被刮成各种奇形怪状的尴尬,脆弱的伞架还分分钟让你绝望,刮一次报废一把...



所以,哪怕少喝两杯咖啡,少吃两顿肉也一定要给自己备上一把好伞!既能遮风挡雨,又能收放自如,质量要过硬,还必须拿得出手!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让你百分百满意的伞,一定要试试一款抗8级大风、闪电开合的左都自动伞。



8级抗风 拒绝尴尬


传统的伞材料不足,伞骨纤细,一遇到大风就翻了伞,甚至直接报废。



左都雨伞是由10根充满弹性的玻纤和硬质高碳钢组成的伞骨。



而且有着有证书检测,能扛得住8级风,实力非常强大~



为此,我们还做了个实测,把普通雨伞和左都高举到车顶,对比一下它们的抗风性能。



先正面打开普通雨伞,我们可以看到这把雨伞在大风下软塌塌的,感觉一会就要“五马分尸”了。



而后拿出了左都雨伞,果然是有证书的,一看就不一样,十分牢靠。



我们还测试了一下反面,结果普通雨伞刚拿出来就直接就废掉了。



而左都雨伞,竟然吹翻过去回来还完好无损,这也太耐造了吧!



有着这么强大的抗风实力,主要还因为左都采用了凹型抗爆伞骨,而普通伞的伞骨就是非常普通的凵型。



我们试了一下,普通雨伞随手一撅伞骨就断掉了...



而左都暴雨伞怎么使劲掰都掰不断~



而且就连是汽车碾过,撑开都还是完好无损的,岂不是能用到天荒地老。



210T碰击布 一甩即干


下雨的时候有时候还会经历外面在下大雨,伞里面也在下小雨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普通雨伞的布料密度为170T,十分的小。



但左都雨伞采用了210T的高密碰击布,疏水性能非常强大,完全不会有渗水的可能。



我们在微距镜头下看普通雨伞上的水珠几乎都是扁扁的,接触角小,疏水性弱,所以大雨可能一冲就立马渗进去...



而左都暴雨伞伞布上水珠都聚拢成了圆圆的颗粒,与水接触角灰常大,疏水性能当然更胜一筹。



我们找来水枪狂喷,竟然都抗住了,完全没有渗水情况,下再大的雨也不用怕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室内后,轻轻一甩,伞面上的雨水轻松脱落。


无论是上车还是进屋,都不用再担心弄湿车饰或在室内残留积水。



全自动 一秒开合


都说下雨天搭车最麻烦,必须要快速关上伞,不然立淋成狗。


左都雨伞就做到了这一点,一秒开合,充分填满的上车下车时的空白。



我们找到了水枪,测试一下反应实力,结果普通伞...看着就惨烈。



而左都伞1键开放,在水枪到来前就瞬间打开,闪电开合,十分利落!



还在伞珠采用压制法固定在伞尾上,再用丝线固定。无论是风刮多大,都不会吹掉伞珠,让伞布缺一个角。



保护同伴 不惧飘雨


不仅如此,左都雨伞的伞直径比普通的伞大15cm,增大16.6%,与情人约会,或者与闺蜜逛街,共撑晴雨伞既显得亲密,又不会被雨淋湿。



防水皮套 精美包装


左都雨伞还配备了一个防水皮套,让雨天收纳双保险,不会沾湿任何物品。



而且特别设计了精美的盒子,十分高端大气。从外观上你根本看不出来他会是一把雨伞,不管是买来自用还是送人,都特别十分合适。



俗话说未雨绸缪,现在是时候准备一把好伞了!陪你度过雨季了!

别等到大风吹烂几把伞之后才想到换,得不偿失啊~

点击下方横幅购买只需要68元哦点击下方横幅购买只需要68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