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9什么意思(3199什么意思爱情)

虽然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差了400块钱,但是这其中的配置,我感觉应该不是400块钱能换来的,9rt的话,性价比也是挺高的,也算是一款水桶机了,放在3000块钱这个价位。

价格:首先我把两款手机的起售价说一下,9R是2799,9RT是3199。

性能:9R是骁龙870,9RT的骁龙888,内存和闪存格式从之前的LPDDR 4X ufs 3.0提升到了LPDDR5 ufs 3.1。其实说句实话,我感觉真的不如用骁龙870。

再说性能的时候,我顺便再插上一嘴,就是一加9rt是众多一加手机之中,唯一的一款支持 color OS 12系统的。后续肯定会有更多的搭载,但是现在就只有这一款。

两款手机也都是有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的,以及nfc。

拍照:就是主摄不同了,一加9R是4800万的主摄586传感器,9RT是5000万主摄766传感器。其实这款传感器的话,去年年底oppo Reno5 pro+已经首次搭载了,放在现在也不算亮点了。当然了,这款传感器拍照水平还是可以的。OPPO已经将这款传感器给两个儿子用了个遍了。

续航和快充:都是4500毫安时的电池,一加9R是65瓦,充满电需要39分钟,这一代是65t,充满电需要29分钟。至于这个t吗,按照官方的意思就是充电速度是快了一些,然后充电的时候温度会低一些。

屏幕:9R是6.55英寸的三星e3的屏幕,据我了解,应该是1100尼特的最高亮度,因为是E3的嘛,还有就是五指240赫兹的触控采样率。

9RT是6.62英寸的三星e4的屏幕,峰值亮度1300尼特,600赫兹的触控采样率。这个应该是单指了。

说其实说简单点就是一个是E3的屏幕,一个是E4的屏幕,没什么很大的区别。

按照官方的意思就是E4比e3屏幕亮一些,然后功耗减少了15%左右。

我想说一下,这两款手机的外观

大家有没有感觉就是一加的手机基本上都是以简约的风格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并没有出现那种花里胡哨的渐变色,一加就是那种磨砂,或者是比较有内涵的配色,很简单的,黑色,白色,蓝色越简单的东西越能体验出他的不凡。简而不凡。

说到最后总结一下吧!

这次的9RT也是在9R的基础上,可以说是做到了全面提升了,对不对?而且价格也只是涨了400块钱,还是那句话,一加也是子品牌,他也不是很保值,如果你不急用手机的话,今年双11双12,我估计应该不会怎么降价了?因为刚出来,明年618绝对很优惠。

大家对于这款一加9r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