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手机什么处理器好(2017年最好的手机处理器)

自智能手机时代开启每年都有不同的手机处理器通过跑分登上峰顶也有些处理器跑分所向无敌,实在华而不实。每年都会有很多处理器横空出世,也有些处理器高开低走。有些处理器更是将手机厂商坑个底掉。今天就来说说智能手机中那么素质过硬的处理器。

第一款高通骁龙660

这款17年发布的处理器如今仍旧活动在千元手机当中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这款14nm工艺的处理器由四大核2.2Ghz以及四小核1.8Ghz组成,其低功耗,低发热,并且拥有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一众用户和手机厂商的信赖,并且让oppoR11走向神坛。如今仍有不少人还在使用即便是今天依旧在千元档的手机中发光发热,小米更是在红米NOTE7中推出660鸡血版让这款神U再次火了一次,如果你是轻度游戏患者或者是不玩手机游戏这款处理器再用两年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第二款高通骁龙835

这款处理器也是将小米6推上钉子户的存在可见其性能的强大。10nm的制作工艺四大核2.45Ghz加四小核1.9Ghz的组合让这款处理器表现的格外强大,更是逼的小米来了一波更换米6电池的操作。更是有小米6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可以再用两年,这将归功于这款强大的骁龙835处理器。


第三款海思麒麟810

这款麒麟810处理器发布于19年2月份虽然发布时间短但是有着成为神U的潜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7nm制作工艺两大核2.27Ghz加六小核1.88Ghz的搭配,跑分更是脚踩970紧追980的存在。相信这款处理器有着极大的可能成为新一代神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