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雪佛兰科帕奇多少钱(12年雪佛兰科帕奇多少钱一台)

SUV车型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主流,很多车型虽然都拥有着很不错的颜值,但是它们的可靠性相对来说差一些,所以我们尽可能的选择一些在市面上存在时间较久且口碑还算不错的SUV车型,经过市场考验的它们也绝对能够让你后期有着比较省心的体验。


有些比较小众的SUV车型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比较小众的身份让我们在挑选二手车的时候也能够有着比较不错的性价比,比如斯巴鲁森林人和雪佛兰科帕奇等车都是口碑比较好的SUV车型,而且它们的定位也和家用这个词紧密相连。








斯巴鲁的发动机拥有着“水平对置”的技术,这一点是大家都熟知的,不仅是听起来有着很高的逼格,而且还能够带来更强的驾驶体验。这台车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在同级别中也不是很容易见到,使得这台车的脱困能力有着更高的表现。同时,作为日系品牌的它,可靠性和节油性都同样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很省心的一台车。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经典2.5XS 自动运动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1.30万元到13.26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在于它的进口身份,使得这台车在保养和维护上都拥有着比较高的费用,这个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科帕奇的定位要比森林人高一些,所以它在空间方面自然也就有着更为优异的表现,7座的布局也增加了实用性,很适合家庭成员比较多的消费者。它的外观天生就有着美系车的力量感,放在当下看起来仍然有着很霸气的视觉感。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4L两驱城市版7座,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74万元到12.61万元。这台车肯定不如日系车省心,而且油耗也要比同级别高出一些。

作为家用的SUV,我更建议大家选择省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如果你对于7座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品质,也可以选择科帕奇;如果你希望后期能够有着省心耐用的体验,还是推荐你选择斯巴鲁森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