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机车多少钱(阿普利亚机车价格)

今天下午,阿普利亚突然公布了RS 660和Tuono 660的国内正式售价,RS660:121,800元/122,900元(金色);Tuono 660:118,800元/121,800元(金色),这个价格你还满意吗?

阿普利亚的这两款660系列车型,可以说是树立了中量级车型的新标杆,以超高的颜值和配置俘获不少粉丝。在国外这两款车备受欢迎,自从在北京摩博会正式亮相之后,国内不少车友一直念念不忘,这不它们两个总算来了。

阿普利亚RS 660和Tuono 660为同平台车型,RS 660的定位是仿赛,Tuono 660的定位是街跑,一个是分离式手把,一个是变径手把,两款车同样都有大面积侧包围,只不过Tuono 660的侧包围要小一些,其实这是Tuono系列的传统,阿普利亚Tuono一直被称为“脱壳街霸”,这也是它的独到之处!

不管是RS660还是Tuono660,它们的外观颜值都非常高,均有采用空气力学设计的车身;而配置方面两款车大同小异,可调节的前后KYB避震,Bremb刹车卡钳标配全彩仪表,所使用的APRC电控系统基本相同,6轴IMU,六轴姿态感应系统,APRC套件——包括ATC(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ABS、AWC(防翘头控制系统)、AEB(发动机制动系统)、AEM(发动机图谱)及ACC(定速巡航系统)和五种驾驶模式。

目前在内地市场,阿普利亚660系列在同价位当中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价格相近的也好像只有,四缸神车本田CBR650R,以及杜卡迪的SuperSport,在面对这几款车你会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