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企业关门(关闭的企业)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记者 苏萌)昨日,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股份有限公司(871107,“ST希思”)发布停业公告,称由于深圳疫情以及租赁物业拆迁,公司于近期接到深圳市相关部门电话通知,要求公司关门停业,不准接待客户。

公告显示,ST希思于2022年2月7日起正式停业。目前除董事长及管理人员处理遗留问题外,其余员工已陆续离职。由于租赁物业拆迁,公司短期内无法复工,也无法获得现金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ST希思表示,公司将积极寻求新业务及新的投资人,寻求以被并购重组的方式解决目前困境,减少股东损失。

资料显示,ST希思成立于2004年6月8日,主要提供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无创科、美容中医科等在内的医疗美容服务以及相关综合医疗服务。2017年3月10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后于2022年1月17日起停牌。郭晓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李金圆为持股68.01%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安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