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康尼克七系多少钱()

目前咱们国内自主品牌的MPV车型虽然不少,但很少有哪个国产品牌的MPV能定位豪华MPV车型。今天玩车弟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亮眼的国产纯电MPV车型,艾康尼克7系。并且该车定位为豪华MPV。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但设计各方面确实亮眼,话不多说,来跟着玩车弟饱饱眼福吧。

NO.1 外观造型独特,作为MPV车型的确时尚前卫。

艾康尼克7系

作为一款定位豪华MPV的纯电车型,艾康尼克7系的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前脸造型设计非常像电影《变形金刚》中的汽车机器人。

艾康尼克7系大灯

艾康尼克的前大灯尺寸跟前脸可以说是非常反差萌了,并且大灯还延伸出了两根光带,线条设计菱角分明。整个前脸给人感觉都非常时尚。

艾康尼克7系车身侧面

来到侧面,艾康尼克7系后半部分采用了非常平直的顶部设计,这样的设计为车内空间的提升非常大,为后备厢的储存高度空间也做出了提升。侧面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给人感觉非常精美,最亮眼的就数那两个轮毂造型了。车身尺寸为4900mm*1900mm*1860mm,轴距则为3000mm。

艾康尼克7系 车轮造型

艾康尼克7系的轮毂造型的确非常抢眼,采用了白色和黑色蓝色的色系,视觉对比效果非常强烈。不行了,玩车弟盯着轮毂看久了都有点头晕。作为MPV车型,艾康尼克7系轮毂的造型设计的确比较前卫。

NO.2 内饰设计神矿心意,科技与自然结合

艾康尼克7系内饰

如果说外观前卫科技,那内饰真的就是非常“中国风了”,整体内饰采用了木头的棕色色调,中控台也采用了木纹的饰板。连方向盘也一样。给人感觉一种居住在森林深处的小木头房子里一样,对于如今经常穿梭在钢筋混泥土城市中的人们来说,这种充满自然气息的内饰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艾康尼克7系的 档杆设计非常精巧

艾康尼克7系后排座椅

艾康尼克7系后排

从后排设计我们可以看见,中央扶手上配备了非常大尺寸的显示屏。加上全景式的天窗,不愧为豪华MPV。至于会不会推出8座车型,咱们就等上市后官方宣布吧!

NO.3 续航里程或超400KM

艾康尼克7系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具体的数据宣布,据称该车的动力能达到165千瓦,续航里程超过400km,如果有打算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不妨等等这款艾康尼克7系。目前据了解这款车型已经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取得了上万的订单量。作为国产MPV车型,玩车弟还是非常骄傲的。大家对于这款艾康尼克7系车型有什么看法呢?大家觉得他的设计怎么样?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激励玩车弟不断进步的动力!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素材,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