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天津优惠多少(阿特兹优惠多少钱)

日前,各大车企都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销售成绩,其中大众,本田,丰田,长城,长安这些知名度非常高的汽车品牌上个月都实现“开门红”,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提升。而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马自达,旗下的车型1月份总销量只有20,630台,与去年比较车型销量出现小幅度滑落。

为了迎头赶上,马自达近期调整了旗下多款车型的价格,让大家看到马自达的诚意,降价幅度最大的应该就是新款的阿特兹,这款车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地区给出近3万元的优惠,最低配车型达到15.2万,这种大幅度的降价史无前例。

从动力性能单方面来说,阿特兹存在的优势就领先竞争对手。马自达分别为这款车配备2.0升、2.5升两种不同排量自吸发动机,116kw/141kw分别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252nm,全车标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这款车时可以感觉到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得十分默契,不仅拥有较快的响应速度,换挡平顺性和节奏感都是表现不错的。对于一款自重超过1.5吨的大排量自吸家用轿车来说,阿特兹这款车6.4升百公里油耗挺省油,跑高速油耗会进一步降低。

马自达为这款车配备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悬架调校与外观造型形成统一,都采用偏运动化的调校手法。为了增强驾驶者的信心,马自达将这款车的底盘调校得韧性十足,走在连续转弯的路段,底盘也能呈现出不错的支撑性,高速跑到226码都不会飘,韧性十足的底盘调校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外观方面,阿特兹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达2830mm,外观融入时尚化的设计元素,无论是魂动红的车身颜色还是宽体式的车身造型,都能看出运动型轿跑车的特点。

​配置方面,马自达为这款车标配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LED远近光灯,大灯高度调节,车窗一键升降,多层隔音玻璃,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8英寸触控显示屏等。新款阿特兹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很强,内饰用料厚道,做工精致,符合B级车的身份。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