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上桥车管所电话号码是多少(东莞桥头车管所电话号码)

在驾校报完名或者自行预约了科目一和科目三文明驾驶考试的学员,如果没有去现场经历过考试的,大家一定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总希望能对考场的要求环境作一些了解,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科目一科目三文明驾驶考试的全部流程(前期网上考试预约驾校一般会协助完成这里不赘述):

1.考试地点:

东莞市莞龙路上桥路段这是东莞地区唯一的理论考试点(在地图上搜索东莞科目一考场可搜到)

东莞市车管所正门(理论考试点)

2.考务大楼平面图:

考务大楼楼层分布图

考场卫星图及设施分布图

3.科目一考试流程:

1> 车管所大门进入后,先去寄存柜存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手机钱包钥匙等,柜子比较小,去考试时不要带背包,切记身份证和笔一定要带上(卫星图标2处)。

2> 根据预约成功短信通知的时间及培训室,从考务中心大楼玻璃门进入后上三楼,找自己的培训室,培训并签到并领取预约考试资料表.

3>培训完拿到资料表后去到一楼刷身份证过闸机进入一楼的候考大厅(进入考务大楼方向玻璃门的左侧)将资料表交给大厅前面的工作人员排号,等工作人员叫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去工作人员处刷身份证和验证指纹领取号码。

4>拿到号后出候考大厅门从左手边楼梯上排队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将号码纸和身份证递给工作人员

待考场工作人员分配好考试用微机号码,根据微机号码找到答题用的电脑,核对屏幕上显示的考试人员名称和身份证号确认无误后,开始答题。

5>考试时间45分钟100道题,答完题后提交试卷,并显示你的考试成绩,90分合格,如果第一次不合格不要离场,考试有一次补考机会,告诉考场工作人员重新安排考试, 如果合格后出考场门在电子屏前刷身份证并签名后离场,科一考试流程大致如此。

4.科三文明驾驶

1>去考务中心前先存手机钥匙等随身物品,身份证务必随身携带,

2>进入考务大楼玻璃门后去右手边一楼第一个教室,需要排队刷身份证进入,领取了自己的自己全套驾证申请材料后,出教室继续向前走上,然后上楼梯,根据科三文明考试约考成功的短信告知的考试教室的考点,找到自己考试教室,一二考点在二楼,三四考点在三楼。

3>进入对应的考点教室后,将身份证交给教室里的考场工作人员分配微机号,自己的驾证申请资料要 随身携带,找到对应号码的微机号后上机答题,同样需要核对名字和身份证账号是否时自己的,无误后

确认开始答题,45分钟50道题,有多选题,一定要仔细阅读题目,90分合格,如果第一次考不合格同样有一次补考机会,不要出考场,让考场工作人员重新给你分配微机补考一次,考试合格后,根据提示从另一个门出去,在电子屏前面刷身份证并签字,并将自己的全套驾证申请资料交给考场外的工作人员,离开考场。

4>考试合格就可以去宣誓大厅了(卫星图的4处)看完相关培训警示视频后,大家集体宣誓,宣誓完后一定要签到后离场。

5.考完试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扫描交警和邮政推出的那个e办事的那个邮递驾驶证的那个公众号,填写相关邮件地址资料后,一般第三天就可以收到你的梦寐以求的驾证啦。

全部流程写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希望了解科二科三的考试考场及驾考技巧的朋友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