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多少钱(奥迪q5多少钱一辆)

日前,上汽奥迪公布了Q5 e-tron车型的最终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给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7.65万—47.95万元。这售价要与比之前预售价格有所下调。Q5 e-tron是基于MEB平台所搭载的中大型SUV,在汽车同级市场主要对标宝马ix3、奔驰EQC等一系列车型。至于奥迪Q5 e-tron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奥迪Q5 e-tron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多边形银灰镀锌格栅设计,周围还用了饰条点缀包裹。再搭配两侧宽大犀利的LED大灯组、下方夸张式的进气口等,整车设计秉承了奥迪家族的精致时尚感。此外中网的全新造型,又为新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氛围感。

侧身部分,新车有多条凌厉的腰线相结合,加上双色车身部局、溜背造型、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侧裙部分熏黑饰板的保护,这些设计元素的融合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肌肉感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扰流板、隐藏式排气布局等,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装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面朝驾驶员方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等,整车极简风的设计兼顾轻奢科技感与实用性。动力部分,40 e-tron采用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续航里程达560KM。50 e-tron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整车综合功率为225kW、综合扭矩为460N·m,续航里程达520KM。

小结:

不得不说奥迪Q5e-tron的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科技实用,不知大家会不会考虑奥迪的纯电车呢?相比于奔驰EQC(售价49.98万—57.98万)宝马ix3(39.99万—43.99万)的售价,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款车型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