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款多少钱(奥迪q7新款多少钱一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7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预计会在明年年低亮相,2024正式发布,并将继续以进口的行驶引进国内市场销售。这次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至于全新一代奥迪Q7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在中大型SUV中,大家会想到奔驰GLE、宝马X5等一系列BBA。此外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也是大家关注较多的,唯独奥迪Q7成了那个容易被大家“遗忘”的豪华SUV。从之前的加价减配到后面的降价销售,奥迪Q7的争议一直很大,这也导致它的销量越来越惨淡。

从这次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图一)全新奥迪Q7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组更加犀利狭长,攻击性十足。相比于现有款Q7造型,新车前端看上去更加方正立体,气场也增强了不少。此外新车尾灯换装成了贯穿式设计,后包围添了扰流板,还有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等,这些新元素的融合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营造出一种强劲的肌肉感运动氛围感。

虽然内饰部分暂未公布,不过据透露新车内部的材料配置会有相应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与48V轻混系统。要知道奥迪Q7的优势就在去它的quattro四驱系统,相比于宝马X5的xDrive、奔驰GLE的4MATIC,具备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的quattro可以实现更多路况通过的能力,而且在麋鹿、滑轮组测试中,奥迪Q7也是BBA中更出色的一个。这次全新的奥迪Q7也许最后一代燃油车型,第四代奥迪Q7大概率会迈进e-tron纯电产品序列中。

小结:

很多人觉得奥迪Q7没有其他中大型SUV时尚有气场,但该车的内饰动力方面也没有大家说的那样“差”。如果按照这次的渲染图量产,那新车的颜值气质提升了不止一点,就是不知到时候这台豪华中大型SUV会不会重夺王者称号呢?你觉得奥迪Q7能翻盘吗?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