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型号有红色(华为手机哪个型号有红色)

7月29日,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召开,心心念念的华为P50系列新机正式推出。当然,同P系列推出的还有一众IoT新品。其中与华为P50最搭配的,个人以为正是这款华为FreeBuds 4蜜语红新色。比起之前华为FreeBuds 4推出的冰霜银/陶瓷白,蜜语红从视觉上传递出积极热情、极富活力的时尚感受,更符合女性使用和佩戴,并且在最近的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凭借出色的表现让“中国红”多次飘扬在奥运的赛场上,在我看来华为FreeBuds 4蜜语红版也能多多少少理解为是对奥运健儿的加油与鼓舞。「且听Phone吟」编辑部也是第一时间上手了华为FreeBuds 4蜜语红这款新配色产品,与你共赏。

华为FreeBuds 4蜜语红通体采用高饱和度的红色,耳机仓的表面材质/触感与冰霜银配色相仿,摸起来不会太滑,有种细腻的磨砂触感。至于耳机机体,同样红色覆盖于表面,但耳机柄底部保留亮银色的标示,与冰霜银/陶瓷白同频同步。

功能方面,别看华为FreeBuds 4是半入耳式的架构,却加入了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不习惯头戴式/入耳式的用户,增加了新的选择。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 4内置14.3mm超大直径动圈,配合多EQ调节的新功能,声音播放效果相当出色。

另外,华为FreeBuds 4同样加入了鸿蒙生态大家庭中。与最新版本的HarmonyOS 2配对后,不仅能享受90ms超低时延、音频流转功能,还可在超级终端找到FreeBuds 4,连接更方便。当然,华为FreeBuds 4还支持48kHz采样高保真声音、4.1g轻巧机身和空气感舒适佩戴、健康使用耳机提醒、智能设备双连接等功能,喜欢的小伙伴不妨上手体验。

你觉得华为FreeBuds 4蜜语红这款新配色美不美呢?记得留言写下你的感想与我们交流。这里是「且听Phone吟」频道,喜欢我们的内容记得点赞、评论、转发、收藏。你的支持,是我们更新的最大动力。且听出品,必属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