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售后要带什么(华为售后要带什么东西)

10月18日消息,华为官网在近期上线“后壳焕新”活动,指定机型进行保外维修后,即可享受优惠价更换后盖,最低仅1块钱。本次活动的机型包含华为、荣耀的部分手机及平板电脑,活动日期截止至12月31日。


据华为官网介绍,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保外故障且需要拆机维修除后盖外的其他部件,在完成保外维修后可享受1元起更换后盖。每台设备凭序列号可参与一次活动,保内维修的设备不支持参与本活动。


按照这个说法,享受1元更换后盖的设备的前提是要进行拆机维修,并且还是保外维修。如果你的手机不需要维修其他部件,只想要换一款后盖,则无法享受这项优惠。



设备方面,目前畅享8e青春版的价格是1元,畅享8的价格是9元,畅享10S的价格是9元。更换的后盖均采用华为原装备件,并且可享受90天质保。而其他的机型的价格,可以去华为官网进行查询。


一般来说,这些机型都已经“服役”了数年。基本都已经过了官方的保修期,而除了外壳的损伤之外,衰减最明显的其实就是电池了。如果你想要享受华为这次最低1元起的后盖维修服务,那么可以去官方售后更换一块原装的电池。


这样四舍五入,你又获得了一款新手机了。



另外,如果你担心手机被摔坏,但又不想戴笨重的手机壳。其实华为官方也给你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华为碎屏服务宝。


碎屏服务宝生效期间,手机屏幕因意外(碰撞/跌落/挤压)造成破碎,可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组件,无任何额外费用。


而如果你购买的是含后盖的碎屏服务宝,则可以在使用碎屏(含后盖)服务宝更换屏幕时,破碎/开裂的后盖可同时更换。


这项服务可以随新机购买,价格根据机型有所不同。拿Mate40 Pro来说,其一年期的售价为499元,而包含后盖更换的服务则为699元。


总的来看,华为的这些为老款机型“延寿”的服务其实还是想尽可能延长现有机型的客户留存。毕竟目前华为手机依然面临缺芯的难题,而对于一些中低端市场用户来说,其对性能和配置的需求本身就不太明显,换机周期较长。如果能够通过一定的手段,来延长他们手上现有华为老款机型的生命,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如果你家里面的人使用的就是这些老款机型,或者你现在用的就是这些机型,而目前你又没有换机的计划,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