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色有什么用(色温1600是什么颜色)

我们看数码评测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哪些博主背后墙壁非常炫酷,会有不同颜色的光芒,这其实就是用到了氛围灯,是一种可以产生不同颜色光的数码产品,可以放在房间里作为装饰,最近当贝发布了一款专门用于电视的氛围灯,下面我们来看看体验如何。

当贝电视氛围灯怎么样?

当贝的这款氛围灯的实力不输于目前市场上畅销的产品,色彩方面当贝氛围灯拥有RGB全彩颜色,支持1600+种颜色的呈现,在使用时开启画面跟随吗模式,氛围灯的灯光色彩会根据智能算法,随着电视画面的变化而变化,带来更有沉浸感的观影体验。

当然如果不进入画面跟随模式,还可以直接自己去调节,只要打开当贝自带的电视APP“当贝家”,可以直接调整氛围灯的色彩和亮度,非常方便。在电视进入屏保的时候,还可以进入4种灯效模式:流光溢彩、舞动青春、清凉一夏和蓝色之恋,提升了在家的幸福感,目前这款产品还是预售中,正常价299,3月10号首发价199,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当贝的电视盒子怎么样?

当贝的这个氛围灯需要搭配当贝自己的电视盒子产品,当贝目前的电视产品使用体验都很不错,尤其今年发布的新品盒子当贝盒子MAX 1,这款电视盒子在目前国内的电视盒子中属于金字塔尖的存在。

处理器使用了瑞芯微RK3566处理器,这款芯片支持8K视频的解码,解码能力很强大。内存配置上当贝也使用了一个超高的配置,6G的运行内存,搭配RK3566处理器,这个性能的电视盒子完全不用担心系统卡顿,日常运行较大的软件也完全吃的下来,对比目前一般的电视盒子,当贝盒子MAX 1的性能甚至要高出50%。

在网络配置上,当贝盒子拥有WIFI6和千兆网口,日常使用WIFI看电视就行了,WIFI6可以保证日常看电视网速不会被其他联网的设备抢占带宽,日常使用的话,看电视完全不用但网速不够,另外如果玩云游戏的话,较高的网速也能有不错的游戏体验,另外当贝盒子MAX 1的外观也很可爱,表面有个显示屏,不同情况会出现时间、天气、表情等画面,很有意思,也很好看。

总结

在家看电视是一件非常放松的事情,本文介绍到的当贝电视氛围灯和当贝盒子MAX 1,其实都是对看电视有着很大体验提升的产品,放在家里还是相当好看的,建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