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汽车长度多少公里(三轮汽车的长度)

电动三轮车很多农村朋友都在骑,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人都买上了篷车,不但能遮风挡雨,接送娃儿上学,偶尔遇到几个顺路的客人还能帮忙带一下,那么这样的电动车一定是空间大,动力足的,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下宗申龙威F5这款电动三轮篷车。

外观方面:宗申龙威F5简约大方,车身线条端庄平直,样式看起来跟普通铁皮三轮车差不多,但是细节上看,它的烤漆更有光泽度,漆面也更厚实。灯光设计很独到,前置L形状日行灯和透镜大灯,后置矩阵式LED灯。

该车采用了五门双排六座的布局,顶部还配置了2个照明灯和行李架,这足以说明该车不光是徒有其表,同样也很实在!

安全性方面,龙威F5标配了前后护杠,加粗加厚,防撞耐冲击。车身采用了加强合金金属材料,采用了牢笼式车身,非常坚固。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了塑件材质的中控台布局,撞色设计,经典暖色调氛围,两侧设计2个出风口,中间是把式的方向盘。前进、后退、灯光、娱乐等按键排布有序。

空间上,该车的长宽高为2550/1170/1700mm,2.5米加长车身使得内部的空间非常大,除了驾驶座以外,后排能面对面坐4个人,后排摊平以后,它又是一个很大的载货空间,估计有1.5个立方米那么大,可以完全躺平2个人!

动力上,整车搭载的是48/60V 1000W的后桥正弦波电机,搭载双排18管控制器,可以实现三档变速。搭载的是60V52Ah的铅酸电池,电量足最大续航可达70公里左右。

舒适性上,整车采用了一体式后桥,拖拽臂减震结构,刹车采用的是大簧阻尼减震,160鼓刹,轮胎采用的是4.0-10耐磨低滚阻轮胎。加上驾驶舱里的PU材质坐垫,海绵填充物等,使得车辆舒适性得到更大提升。

总之,宗申龙威F5电动三轮车是一款集舒适性、续航性、空间性于一体的新车型,虽然比不上低速四轮或者汽车,价格同等的情况下,比同级别的车型还是更有优势的。各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