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jets125 abs多少钱(三阳jets125abs价格)

三阳JET系列中的最新成员,JET SL在台湾市场正式发布上市。新车还是依托多年的赛事经验打造,注重运动性能的小钢炮踏板。相比上代的JED SR在外观、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当地首发价格为9.68w新台币(折合rmb约2.25w)。这已经非常接近自家10.5w新台币的DRG 158了,由此也可见它的底气十足。




JET SL的外观更加锐利、跑车化的整流罩、外露式的双透镜大灯、集成在左右裙板的转向灯,组合成侵略性十足的车头,上扬尾翼也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而转向车把上的双刃式LED位置灯一看就是JET的家族标签。新车提供四种配色可选,好像粉色在台湾市场颇受欢迎,隔壁光阳KRV 180的最高配也是这个色。




动力部分是JET SL最大的升级项目,排量还是125cc,但变成了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2.9匹,最大扭矩11.4牛米,相比上一代JET SR的风冷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提升了16%和9%,0-400米加速时间缩短了2.7%,极速提升了4.5%。三阳在水冷引擎方面的研发速度还是挺快的,两岸市场均已全面开花结果。




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有不少亮点,前260mm、后220mm碟刹盘,博世10代ABS,这已经是很多大绵羊踏板和跨骑车的规格了,出现在排量125cc的小踏板身上还是头一次;此外带自动光感应的仪表,USB 3.0快充接口,全尺寸座椅储物空间,前后12寸轮毂等等,兼顾日常通勤的便捷性。






赛道元素也是新车重点宣导的地方,从历年TSR赛事(台湾著名的机车锦标赛)上获得的成绩来看,历代JET都值得的炫耀,JET SL拥有45.4°的极限倾角,1290mm短轴距,满配Z.R.S.G三零科技,运动性和操控性是有着正统传承的。




三阳这款高性能小钢炮踏板,是不是成功得引起了你的兴趣?早在2018年以前它的前身JET POWER在内地是有销售的,不过国四之后就停止了更新。这次台湾发布上市后不知有无引进计划,但新车的售价看起来并不美丽,同样水冷的DRG 150国产化后才2w出头,J因为性能而加分加价的JET SL,你能接受吗?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