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最好听的歌(猫王最好听的歌曲)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情不自禁坠入爱河)》是在德国作曲家让-保罗马蒂尼于18世纪所写艺术歌曲《Plaisir d'amour(爱之礼赞)》基础上的再创作。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这支歌的原唱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猫王在60及70年代的演唱会几乎都是以这首歌收尾,许多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

不过有很多人更喜欢纯音乐版本,没有歌词也就没有更多的束缚。叙述性的旋律配上钢琴独有的音色,以及大提琴浑厚丰满的音色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经过岁月大浪淘沙后依旧流传至今的歌曲总带着蜜汁魅力,就像小编每次听这首《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无论是在朋友的婚礼上,还是电影插曲中的响起,总还是会被感动到,如同一粒催泪毒药。以前总想着把曲子能不能演绎得再出彩些,和声多加几条,听起来如何可以更不一样,就这样慢慢磨...就磨掉了最初所想表达的感动。回归初衷,这次就回归到这首深情款款的乐曲中吧。虽然没有什么华丽的技巧,但每一个音符纯净而美丽,都直接链接着心灵深处的最细腻感觉。

视频加载中...

欣赏的时候,建议放开音量,让流淌着温情的旋律和色彩,弥漫整个空间,这样的音乐,能抚慰心灵,荡涤忧伤、沉淀美好,让人迷醉、让心灵静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