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150cruisym多少钱(三阳cruisym 150x)


厦杏三阳在今天正式发布了水冷“小钢炮”JET SL 150的售价,16800元。不过这个是预购价,预购时间为2月1日-28日,预购送原厂炫彩灯眉。



先给大家看一下这个灯眉,emm...(不多说啥了,自行发挥吧)



再来说说预购价,和上个月发布JoymaxF、Cruisym150X的时候一样,预购价是限时的,但JET SL这次没有说明官方售价是多少,那根据上两款车的情况来看,JET SL活动之后的正常售价应该会+1000元左右。

但JET SL的预购又有点不一样,是送了个改件的,所以也有可能后期正常售价还是16800元也说不定。




JET SL的外观在一众踏板车中非常有特点,前灯是两个裸露的鱼眼大灯,有点KTM RC390那种味道。




动力部分采用一台150cc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和目前厦杏三阳的150系列几款踏板车相同,配备双通道ABS。



前后轮胎均为12寸,前置油箱容积为6.5L,配备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和目前在售的FNX150差不多,而且售价也是相同的,不过JET SL整体的风格还是更偏运动战斗感一些。



JET SL 150共提供5种配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