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9系统第二批什么时候出来(小米9第一批第二批什么时间)

新一批升级MIUI 13稳定版机型曝光,Redmi手机居多,这次轮到你了吗?

目前小米MIUI 13系统正在全面升级中,对第一、第二批机型推送了稳定版MIUI 13系统,而MIUI 13也是MIUI系统中适配时间最长,改变最明显的系统,优化效果非常的明显,得到米粉的充分认可,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小米MIUI官方已经公布了第三批升级MIUI 13稳定版的机型,这次轮到你了吗?

根据小米MIUI官方的透露,稳定版第三批将对16款机型进行升级,预计将在2022年5月底左右陆续推送更新,具体机型如下:

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CC9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4G、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 9、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Redmi 10X 4G、Redmi 9。

可以看出,除了3款是小米机型,其余都是Redmi机型,而按照以往经验,虽然预计到5月底发布更新,其实4月份开始就会陆续推送更新了的,所以这16款机型的米粉可以随时关注一下自己的手机又没有收到MIUI 13稳定版的更新推送,以便第一时间更新到最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