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q5油耗多少钱(17款奥迪q5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奥迪Q5自上市以来,每个月的销量都能够保持在万辆以上。在4月份的豪华SUV排行榜中,以10368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二名,奥迪Q5凭借着帅气的外挂和高性价比备受喜爱。今天,笔者被网上看到了一张奥迪Q5车主晒出来的油耗表给惊呆了。

难道奥迪Q5除了好看和高性价比外,还能这么省油?图中奥迪Q5的油耗显示为2.3L/100KM,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笔者看到网友评论才明白。有网友评论道:“这是惯性下坡常见的油耗。”不过笔者的好奇心已经被激起,奥迪Q5到底省不省油?

笔者在网上看到奥迪Q5的官方油耗是8.4L/100KM,那实际情况下的油耗是怎么样的呢?“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笔者也没有奥迪Q5,所以就综合了几位奥迪Q5车主的说法,我们不妨来看看。

奥迪Q5车主1:我用车的时候普遍是上下班,在上海这个地方比较堵,平均油耗在15个左右吧。奥迪Q5车重2t左右,又是四驱,这个油耗在拥堵的市区应该正常吧?

奥迪Q5车主2:我的车子还在磨合期,油耗比较高,一般在14个左右。在快速路上能开到8.5个,稍微堵一点上到16个也有,我觉得还是比较费油的,过了磨合期应该会好一点。

奥迪Q5车主3:我的车子是16款的,有一个毛病就是踩油门的时候有气球喷气的声音,油门越大声音也就越大。至于油耗,我平时喜欢用定速,只要出了城市能用就用,油耗在11个左右吧。

总结:综合奥迪Q5车主的说法,奥迪Q5的油耗并不低,而且有偏高的趋势。不知道网友们的奥迪Q5油耗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