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4s店总部电话是多少(上海大众4s店的电话)

榆林市民张先生购买新车的第二天,发现车辆有异响,向榆林市东洲兴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汽大众4S店(以下简称:东洲上汽大众4S店)寻求说法,4S店答复车辆需要拆检查明故障原因,但张先生不同意:“我买来的新车就要拆检?”

3月3日,市民张先生拨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2月28日他在东洲上汽大众4S店按揭购买了一辆polo的大众汽车,3月1日他就发现车辆有异响。

“开车踩刹车就能听到哒哒哒的声音,人家买新车都高兴的,我这买的上汽大众车真糟心。”张先生表示:“3月1日,我就把车开到东洲上汽大众4S店,维修师傅检查了好久都没有检查出问题出在了哪里。”

之后东洲上汽大众4S店工作人员和张先生商议,要确定异响得拆检车辆,但是被张先生拒绝了。“买的新车才第二天就发现异响,我怀疑存在质量问题,如果同意拆检,我意味着我同意维修。”

3月3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东洲上汽大众4S店,在张先生的指引下,见到了存在异响的车辆,该车辆因为还没有上户,因此不悬挂车牌。

东洲上汽大众4S店服务总监蔡锐了解情况后表示,首先需查明车辆发生的异响原因,才好判定故障所在。但是,现在双方的僵持点在于,客户不同意拆检车辆,这样也就没办法进行下一步工作。

“客户花了钱买新车,我们确实可以理解客户的心情,但是我们只能拆检后才能依据情况上报厂家。如果达到换车标准,会满足他的需求,但如果仅是个别零件需要更换,我们会使用原厂配件进行更换。”蔡锐表示,如果进行维修,车辆修好后,后续他们会和客户协商补偿问题。

张先生对东洲上汽大众4S店提出的解决方法和处理方式表示不能接受,张先生说,他买的是新车,拆开检修后就不是原装车了。即使4S店给予赔偿,他心理上也接受不了,希望退车或者换车。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正在等待事件处理结果。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华商报、二三里资讯面向社会征集新闻线索。如果你在榆林消费遇到纠纷,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维权遭遇重重阻碍等等……都可拨打热线电话:18909125427/0912-3825363(微信:ersanlixiaomishu)进行爆料,我们将对信息进行核实后,帮你维权。

如果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维权遭遇重重阻碍,请马上联系我们,帮你维权,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

1、热线电话:18909125427(微信:ersanlixiaomishu)

2、下载二三里,找到话题参与留言#榆林315线索征集#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