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空调多少钱(东风多利卡有空调吗)

吸尘车是国内首创的“无二次扬尘污染,功能上优于传统扫路车”的全新高科技产品!具有吸尘范围广、吸净率高、吸口无二次扬尘、出风口无粉尘排入、工作效率高等优点,是环卫清洁及物料回收的优选产品。厂家润兴环卫生产的这款东风多利卡吸尘车的出现,补齐了传统扫路车的短板,满足市场的各种需求的全新车型,绝对是您心仪的那一款。

底盘配置:东风多利卡D7底盘,新款白色驾驶室,玉柴140马力发动机,国6排放标准,万里扬6档变速箱,7.50钢丝胎,190mm双层大梁,2.2T/5T德纳前、后桥,排气制动、断气刹,原厂空调。

上装配置:江铃87马力副发动机,免维护离心式风机;不锈钢清水箱内置水位报警器,不锈钢垃圾箱,厢体内自洁装置;进口防水材料滤筒,自动脉冲清理功能,吸尘宽度3.2米,最大吸入颗粒ø70mm,吸净率99﹪,西门子控制开关,进口电磁阀组,PLC一键控制系统,双向操作按钮;免维护自动离合器,手动泵应急系统,高精度垃圾箱过滤系统,过滤系统杜绝二次扬尘,尾部LED箭头灯,后保险杠加装喷雾装置,精密冷弯液压油管、倒车影像。

吸尘车特点:1.采用负压纯吸原理,彻底解决二次扬尘污染,让清扫车不再是“扬尘车”;2.采用以吸代扫方式,节省更换扫刷的费用和时间,让清扫车不再是“钱老虎”;3.采用自清式过滤技术及再生材料,滤料维护轻而易举,让清扫车不再是“灰难挡”。

东风多利卡7.5吸尘车价格:我司生产的东风多利卡吸尘车价格:20.5万元起售,价格优惠,质量可靠,是目前市场上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一款产品,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垃圾转运、环卫车辆、环卫设备可以加我139垃-9787圾-0559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