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酵母精华是什么(377酵母是什么)

一转眼2019年都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了,曾经是不懂事代表的90后已经到了被叫做阿姨的年纪了,最后一批90后都已经成年,再不保养可不就是老了吗?所以啊,保养护肤宜早不宜迟,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抗老!

— 1 —

加强肌肤保湿

保湿滋润其实是女生一辈子的事业,年龄越来越大,肌肤的含水度也逐渐下降。大部分女生都会由于肌肤缺水而从油皮、混油皮转换为干皮,混干皮,这时候补水就显得更加重要,毕竟肌肤水润度不够就会出现皮肤松弛和皱纹等问题。

这款面霜的质地非常柔滑丰润,上脸后很快就能被吸收,给肌肤喝饱水的感觉。面霜里的高渗透性多肽胶束成分可以直达肌底,精确修护肌肤微损伤。对提升肌肤弹力、紧致面部轮廓、改善松弛和粗糙都有不错的效果。其出色的滋润力可以抚平干纹和细纹,让皮肤保湿力和光泽度都得到提升,摸起来更加莹润饱满。

麦吉丽家平衡水质地非常清爽,上脸后没有负担感,对于肌肤水油平衡的调理效果也很出色。其成分添加92.7%的酵母精华,可以增加肌肤的通透感和水油的平衡感,使用后肌肤嫩滑有光泽,就连毛孔都得到了修护,变得更加细腻了。

— 2 —

关注细节护理

肌肤抗老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不能只关注整体了,面部法令纹、颈纹以及眼部皱纹的出现说明这些局部位置更需要注意保养。年龄增长会让这些细纹变得明显起来,所以也要使用更专业的产品,进行贴心的呵护。

法国专业医美品牌菲洛嘉的眼霜添加二胜肽的成分,挤出来是奶黄色的质地,使用起来轻盈水润,可以改善眼周细纹,不会有负担的感觉。

悦薇颈霜添加郁金精华,可以有效地抑制和改善干纹,并且预防新生的颈纹。柔滑的质地带来润泽的感觉,使用起来不会黏腻,轻松击退暗哑。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