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兆流量可以做什么(1兆流量能干什么)

很多网友一听到中国移动就很苦劳,因为中国移动的套路实在是太多了,正如网友们所说;没有你们用不到,只有想不到!但是中国移动今年180度大转变,首先;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全部升级为国内流量。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中国移动突然180度大转变,1分可享15G流量,难道是诱人的套路?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还降低了款带资费,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4g基站超过209万个,4g用户数已经达到了6.9亿。而且中国移动还承若,最晚1年,我们将实现流量白菜价!到时候1分1兆,等于说是流量直接免费了吧!

中国移动180度大转变,1分可享15G流量,难道是诱人的套路?移动推出一分钱15GB,优惠3个月,到期自动恢复9元 15GB的资费,这个套餐允许动感地带,神州行,还有全球通的用户办理,新的用户和老的用户都可以办理,我想移动突然180度大转变,估计是因为想留住老用户。

对于这种情况,移动是拿出了诚意,但会不会是移动的诱人新套路,毕竟大家之前都被移动给坑怕了啦!以前移动先免费,后扣费,帐单出来,你就吓一大跳!有的网友说:“不要钱我都不用了,电信无限流量,移动18元保号,坐等转网!”还有人说:“定向流量,满满的套路”。

虽然,之前移动满满的套路,但是现在马上就要进入5G时代了,中国移动不会在这个关键点和用户们开玩笑,玩套路!如果继续这样和消费者玩“套路”,相信当“携号转网”实现时,移动老用户就会迅速撤离,头都不回。最后受损失的还不是中国移动,所以说,中国移动这次真的不敢玩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