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新polo三厢多少钱(上海大众polo三厢报价)

大众新版“三厢”POLO到店,1.5升+悬浮大屏,新外观颜值暴涨

大众目前的新车很受到关注,主要是大家很期待新设计,不过新版速腾还是新的朗逸,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都让人称叹。在入门车的领域大众还有一台年轻人朝思暮想的POLO,运动以及时尚的风格让人向往,这一次大众更新了“三厢”版的车型,内部空间更有余裕,相对更加实用。当然在设计上,里里外外也有不少变化,使得路人看车忘记了看女朋友而受到带怒的娇嗔。

大众对于新设计的做法,就是引入更多的时尚感,不管途昂还是凌渡都是这样。POLO也不例外,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前脸采用类似朗逸的格栅处理,不过罕有的在内部增加了锁链式样的填充,精致感强烈,配合大车标,带来很大气的感觉。车子轮廓更加硬朗,更加突出立体感,边缘的勾勒很清晰,时尚的味道很强,这一点几乎要比目前的迈腾还好看。

侧面当然就是轿车独有的大溜背。后面尾翼采用线条修饰,提升了辨识度,起伏有致的立体设计视觉很饱满,宛如卡戴珊的臀部,或者蕾哈娜的臀部。这一次外观大改后可以说颜值暴涨,给人感觉是一台高档车,体面不少。内饰方面也换上了新鲜的悬浮大屏,以及高尔夫的数字化内饰,奢华的视觉配合新鲜便捷的操控体验,使得车子的魅力大幅提升。

动力上新版三厢POLO勇敢地使用了一颗1.5L的发动机,起步匹配5挡手动,适合走南闯北的老司机,顶配则是6挡位手自一体,适合常规的车主,操控方面具备充足的爆发力。在入门车型里相比宝来以及轩逸都不逊色。何况这一次外观升级后,优美的颜值使得鲜花感到沮丧,使得白云感到苦恼,就是路人也看得忘记了眨眼睛,也会成为不少车主的核心动力。

综合来看,大众目前对于现有车型布局的梳理进一步清晰,目前很多车子都在冲击高端,误以为高端的份额才是主力,其实主力的车型还是起步的入门车型,大众这一次的确很冷静,反而加大在基本盘的控制力,新版的POLO以及足够沁人心脾,后面配合新版的朗逸以及宝来还有桑塔纳可以打一套威风霸气组合拳,让丰田本田无从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