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车载重多少(16排量的车载重多少)

电动三轮车作为农村重要的生产和运输工具,大家买它主要是因为它有个大拖斗,可以拉人载货,使用成本比摩托车也要低很多。长达5年以上的使用寿命,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最近,淮海、金迪都发布了新款电动三轮车,一起来看看吧。

淮海发布的是一款三开车厢车型,前脸采用的经典跨骑摩托车造型,霸气大灯,智能仪表、高位手刹,新款扶手,内外双保险杠,时尚挡风板,这些都是外观上的亮点。

前排双人舒适座椅,后可翻转靠背座椅,客货两用。高配车型用的是1.6米的大拖斗。配置了B104大力神变档电机,60V50AH铅酸电池,普通路况下,载重1500斤没有问题。

前后加粗外簧减震/6片50宽钢板弹簧,前3.50轮胎和后160鼓刹。整体抗震性还不错。

金迪作为另外一个重要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也推出了三开门车型-金运。它采用了全新的加厚方管前保险杠,硬朗前挡风,力量感十足,汽车工艺烤漆,历久弥新。

金运采用的是高亮矩阵LED大灯,能耗更低,亮度也很高。整车使用了大尺寸车斗,板簧减震,承载力比较强,金运的使用了大轮距,底盘比较高,通过性不错。

这款车同样使用了1.6米大拖斗,动力电机使用的是12000W方波电机,18管控制器,一体式变档后桥。最大时速40km/h,配60V80AH大容量电池,载重量可达2000斤,续航里程可达85公里以上。

这2款新款电动三轮车做工也是不错的,用个5-6年问题不大。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可以帮忙运输一些水果或粮食也不错。晚上开着它跑个夜市,做烧烤生意也是不错哦。各位,你怎么看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