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价格是多少万(汽车上海通用多少钱)

提起上汽通用五菱,相信没有人会不认得它。虽然说它没有奔驰,宝马,奥迪那么奢华高级,也没有丰田,本田那么高贵的身份,但是在老百姓们的心目中,上汽通用五菱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因为,五菱汽车不仅价格便宜质量过硬,同时载人载物也不在话下,这对于老百姓们来说,可要比那些所谓的大牌汽车强多了。

这不,就在前不久,五菱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国内广发用户的需求,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7座家用车,没错它就是五菱—佳辰。不得不说,当五菱—佳辰亮相后,瞬间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这是因为相比于五菱之前的那些面包车型,五菱—佳辰不仅颜值更高,同时空间表现也十分优秀,这对于喜欢“以大为美”的国人来说,五菱佳辰显然就戳中了他们的喜好。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5mm,1820mm,1760mm,轴距则达到了2760mm。加上7座布局的设计,让它在同级别中一下就脱颖而出。从下面的实车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五菱佳辰的座椅布不仅能够灵活放倒,同时也可以在4座跟7座之间切换,尤其是它的后排座位,在放倒之后可以得到更加宽敞的空间,像是一些较大的物件也可以轻松容纳。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前驾驶舱如何,有一说一,五菱佳辰的前驾驶舱确实非常大气时尚,T型的中控台,配合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以及座椅上带有的菱形花纹,让整体更为高级耐看。中央悬浮的液晶屏尺寸有10.25英寸,操作起来流畅灵敏,但缺点就是太容易沾灰,需要驾驶者经常擦拭。配置方面的话,五菱佳辰搭载了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语音识别,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等。这对于驾驶者来说,行驶起来会更加方便,安全。

动力方面的话,五菱佳辰则提供了一台1.5L跟一台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为6挡手动跟CVT无极变速(模拟8挡)。前者马力稍弱只有99马力,但是对于平时的日常出行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的。而后者的话,最大马力可达147匹,加速比较线性。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关于五菱佳辰的外观,五菱佳辰的整体造型虽然看起来比较敦实厚重,但是由于在细节上打磨的到位,所以看起来完全不会给人面包车的既视感,相反给人很大气耐看的感觉。前脸部分的话,猛一看其实跟五菱凯捷差不多,但是在仔细一看,你就会发现,五菱佳辰的前脸要更具时尚年轻的调性,加上镀铬条的装饰,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它的时尚感,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结合预售区间为6.98万-10.58万的价格,真是很难不让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