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套餐送什么手机(手机58套餐里面有什么)

虽然现在国内宽带用户量很多了,在家里、在公司基本都是连接WiFi上网,但是每个月都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和公司,比如你去超市买东西、去遛狗、去逛街等,不可能都有WiFi连接,而且有的学生用户,比如大学生、中专生、研究生等用户群体,对流量需求也很大,那么有没有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流量卡,不仅仅月租便宜,而且流量还非常多,其实还是有的,不过是互联网套餐,并不是普通的业务套餐,不过往往是互联网套餐才是更值得的。

比如中国移动推出的5G大流量卡,在某东平台搜索中国移动就可以找到,包含的内容很多,而且月租比较便宜,这款套餐是58元月租,但是包含的流量就很多,总共200GB流量,而且包含100GB通用流量和100GB定向流量,而且都是不限速的,还赠送200分全国语音通话,因为不是“不限量套餐”,因此流量如果超出,那就需要0.29元/MB计费,语音超过200分钟,就按照0.19元/分钟计费,是根据中国移动标准收费,并没有胡乱收费的现象。

很多网友担心,100GB定向流量用处不大,其实并非如此,用处还是十分大的,包含爱奇艺、百度、腾讯、网易、优酷、抖音等36款常用的免流APP,因此这样算下来还是很值得的,特别是包含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等视频软件,可以不用连WiFi看视频,一个月流量都用不完了。

不过,办理这样套餐需要谨慎,留意两点内容了,第一是这款套餐有年龄限制,因为主推的是学生用户,中国移动根据学生的经济收入情况,才推出的套餐,因此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够办理的,年龄限制是1990至2004年出生的用户才能够激活,超过年龄的要注意了,因为1990年限制应该是硕士或者博士群体了,而2004年以后出生的都是不满16岁,是不允许办理的。第二点是首次开卡需要联系相应的客服,并且还要安卓的NFC开卡,大家的手机支不支持NFC很重要,如果不支持就借别人的手机开卡了。

​另外,为什么说是中国移动“无套路”套餐呢?因为这个套餐是永久有效,而且在人工和APP是可以查到的,无合约无套路,而且支持异地开卡。其实,这58元月租对于学生用户来说也是挺高了,不过能够拥有这么多流量,的确还是挺值得的,唯一缺点是异地卡,很多用户还是希望归属地为自己本市的手机卡,因为后期办理绑定宽带等业务也好一些,不过现在三大运营商已经取消通话漫游费、流量漫游费和长途费了,异地卡使用起来也是可以的,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