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限量版限量多少钱(阿特兹科技限量版)

B级合资轿车市场上,除了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老四样外,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惊艳。

作为一款顶级的运动轿车,2018款阿特兹显然不能安分下来,明明可以靠颜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如今又推出了科技限量版,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款阿特兹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搭载独有创驰蓝天发动机

2018款阿特兹搭载的是马自达独有的创驰蓝天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58Ps/192Ps,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02N·m/252N·m。可能从参数上看起来并不出众,但丰田愿意拿混动技术交换创驰蓝天技术,肯定是有绝对优势的。

相比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在燃油经济性和扭矩方面均有很大提升。2.5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9L,而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

配备i-Stop和i-ELOOP等多个越级系统

除发动机外,2018款阿特兹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Stop系统和i-ELOOP智能能量回收系统。其中i-Stop系统可通过对气缸活塞位置精确控制,在气缸内合适位置喷油点火,让启动更快更省油。

ELOOP系统则可以将高发电功率产生的电能先输入电容,然后再缓慢充入蓄电池,因此i-ELOOP系统可以在更短时间储备更多电能,进一步提高能量回收率,从而改善车辆供电不足导致擅自发动引擎“充电”的情况。

除此之外,2018款阿特兹还配备了一套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对车身、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等各个单元进行综合控制,实现高效顺畅的车辆行驶状态,让驾乘更有乐趣也更安全。

安全性能十分强大

2018款阿特兹车身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例达60%,前后防撞梁采用高达1800MPa核潜艇级别的高张力钢。全球最具权威的美国IIHC和NHTSA、欧洲E-NCAP和日本J-NCAP四家机构都为其给出了最高的碰撞安全评级,说阿特兹是全球最安全车型之一毫不夸张。

2830mm大轴距,483L后备箱

2018款阿特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新车采用加长轴距,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且可以按4/6比例倒放,在运动型轿车里面是最宽敞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备箱容积达483L,能够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全新阿特兹科技限量版

全新阿特兹科技限量版就是在现款的基础上玩起了黑科技,不仅增加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大大提高了用车的便利性,还新增了智能感应式后备箱,可以“一脚踢”来开启,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重要的信息都可以映在风窗玻璃上。满满的都是黑科技,最最最重要的是优惠后仅售20.58万元。

总结:2018款阿特兹真心不错,请放心购买

在20万左右这个价位的中级轿车市场里,2018款阿特兹可以说一款非常不错的车,除了高颜值和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性、越级的配置和强大的安全性能都是它独有的优势。而阿特兹限量版加上的这些黑科技更是点睛之笔,朋友们,别再犹豫了,仅2000台的阿特兹科技限量版即将售罄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