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婚庆多少钱(哈雷婚庆价格)

都知道哈雷摩托车在国内的售价非常昂贵,但是依旧是很多摩友的梦想之车,虽然哈雷依旧坚持着顶杆发动机的落后技术,但是哈雷所带来的重金属风格,震撼的排气轰鸣所营造的硬核气场还真不是其他品牌车型所可以替代的,更重要的是哈雷一直以来令人痴迷的改装文化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单单是哈雷的改装文化就能分成好多派系,摩友们大概都能说出个所以然,不过哈雷定制的专属婚庆车型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见过。

在国外,哈雷性能车款威路德的土豪金改装版本被专门服务于一个行业——婚庆专车......

自古以来金色就代表着皇气与华贵,那么放在哈雷改装中就更加能突出哈雷的硬核加尊享气质。

这款婚姻专属的哈雷威路德不论是轮毂、大灯,车把或是缸头,都被土豪金色所覆盖,并且在车身上还雕刻有大量复杂图案纹理,一台普通的哈雷已然变身为奢侈品。

土豪金的哈雷搭配洁白的婚纱和精致的礼服绝对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由于其全车的土豪金配色,婚庆车队中一旦有了这台定制威路德的出现,即便是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大G、法拉利等豪华车型的出现也掩盖不住这台哈雷的光芒,甚至这台定制的哈雷威路德可以轻松的夺取一众名车跑车的风头。

往期经典资讯:

纯电版X-ADV现身,5.7秒破百,可惜不是本田标,而且是印度产

6.89万起,隆鑫产宝马C400 X开卖,只比光阳新款赛艇400贵9千元

11.19万元,宝马全新F750 GS上海车展发布,配置豪华

宝马新款巡航摩托路试谍照曝出,疑似搭载全新1800cc拳击手发动机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