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屏功放多少钱(凌派屏功率)

本田凌派车主向来对惠威音响情有独钟,这次爱车决定进行升级二话不说就选定HiVi惠威产品。原车DVD导航机负责音源输出,前声场用惠威DX165套装,后声场以一套惠威C2000辅助,最后以T-4100功放负责声场传输推动。为了追求更好的音响效果,还要求改装四门隔音。

HiVi惠威DX-165

首先是隔音施工,第一层隔音以条贴大能隔音减少共振降噪。第二层整张大能隔音粘贴于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音质有一个质的提升。最后是安装大能超级温莎,有效减少内部高频噪声,阻隔热量节约空调能耗。

前声场惠威DX165,整体音色清透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润,有着较好的密度感穿透力。惠威C2000采用高损耗耐疲劳橡胶折环,高性能铁氧体磁路为高声压输出提供强大的动力,可以真实地重现清晰的全音频和浑厚的重低音。

前声场高音门板三角位安装

后声场高音在C柱位置开孔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功放安装在后备箱,提供充沛的电源供应和储备,连续大动态的音频信号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收放自如。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DVD导航 / 前声场喇叭:HiVi惠威DX165 /后声场喇叭:HiVi惠威C2000 / 功放:HiVi惠威T-4100 / 隔音: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 / 改装店家: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 店家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公路东涌段128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