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65是什么板(300747是什么板)

安记食品(603696)两机构三日买 2300万 肇嘉浜路三日买816万

从K线图上看走势很漂亮,今日一字板向上突破,做多态度很明显,目前资金青睐食品饮料板块,明日有从二板延伸三板的可能。

龙虎榜数据看,买入两机构席位并没有卖出,好迹象。

省广集团(002400)刺客买3065万 东财两散户席位买5861万 卖5653万

昨日我们说过了,省广这里的上涨后将形成顶背离,目前维持这样的判断。

从龙虎榜数据看,散户与游资共同参与博弈,有的做T,有的走人。全天成交量30亿,换手29%,也就是说前期高点接盘被套的资金已经顺利解套已经解套走人。

新挪威(300765)

业绩尚可,又是高送转炒作,图上看底量已经超过了前期成交量,可小仓位参与。

凯利泰(300326)深股通买7017万 两机构买1.59亿

5月12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淡马锡富敦投资有限公司(Temasek Fullerton Alpha Pte. Ltd.)与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 Pte. Ltd.)共2名战略投资者。

目前股价有点高,性价比也不高,等这类股通常走基本面路线,可以等调整后再关注。

宇信科技(300674

震荡上行趋势,没必要追涨,低吸。

华盛昌(002980

今天又涨停了,那明日还是用老方法3日线看盘,继续观察下午是否跌破3日线止盈。

我推测有以下几种走势。1、要么是早盘接着涨,那两点半左右要小心被核按钮。

2、冲高回落,下午看下3日线,假设靠近3日线也止盈。

3、要是早盘直接挂,走人。

御家汇(300740)

有点高,不追

欧普康视(300595)

横看竖看看不出公司基本面有什么亮点,只能理解为有资金愿意抱团取暖。反正我们不关注,以免被忽悠进接了盘。

国农科技(000004)

强势股第二波反抽,反转不现实

皮阿诺(002853)四机构4389万

关注下明天能否有三板,有的话继续看高。

正川股份(603976)

目前第四个板,明天第五个板问题不大。

沙钢股份(002075)章盟主买1.44亿元 溧阳路买7091万 深股通买1.07亿

数据中心概念炒作,后市震荡上涨概率较大。

佛塑科技(000973)

超跌反弹,口罩股目前属于炒冷饭行情,有股的解套走人,没买的不关注。

泰达股份(000652)

和佛塑股份一样属于超跌反弹,操作上也一样,有股的解套走人,没买的不关注。

供销大集(002713)

农村电商概念,走势上看属于前期强势股第二波,这里要说一下,有些第二波基本是诱多反弹,但是供销大集这第二波应该是越前高的第二波,可以参与参与。

张磊 卓文武 (Luiz /Rubi)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