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35多少钱(大众cc36多少钱)

放弃现代索纳塔,十来万入手大众CC 老婆说怎么爬出来又掉坑里

原本在看中型车!索纳塔九现在优惠力度很大!基本上都是两万的现金优惠!可是一直觉得这车差点意思!老婆也一直反对入手韩国车,一直建议雅阁或是帕萨特!

可是雅阁和帕萨特要有的配置价格都到20来万了!在看车中看到了这辆车——大众CC

2014款 大众CC 1.8T 豪华版 首付5万 月供3900

虽然贷款的是二手车!可是它的配置可是比肩25万的新车的!也就才3年车龄,某种程度上才刚刚过磨合期不久。

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而换代后依旧是那么的妖艳。

整车车况较好.内饰干净整洁.局部喷漆钣金修复.三年的车子刮刮碰碰很正常。

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

这辆大众CC虽然三年过去了!但是依旧能表现出当年在操控和动力上的极致,外观内饰亦堪称完美。

奢华的运动型高级轿车魅力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颠覆了大众汽车更重视内涵的传统风格,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

可以这么说很多配置比如: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座椅等等!这些功能都非常好用。

轿跑的无框车门让你可以尽情的装B!虽然老婆不理解既然要贷款为什么要买一辆二手CC!

原因很简单全新的1.8T豪华版CC首付最少要11万起 月供至少5500啊!成本高出了一大截

何况这车的车况不差!在配置上也能得到近30万车型才能享受到的舒适!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