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舟山动车票价多少钱(南京到舟山火车票价)

来源:新闻夜航

如今的宠物种类是越来越多,除了人们熟知的猫、狗、兔子、仓鼠等动物,还有些人好奇心重喜欢较为猎奇的宠物,像蜘蛛、蜥蜴、蛇等,但南京这个13岁男孩养的“萌宠”可把家长都给吓坏了!

日前,家住江苏南京市秦淮区的范先生出差回家,看到自己家中莫名多了一条蛇。在得知这蛇有剧毒之后,他也不知该如何处理,于是赶忙带着它来到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洪武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舟山眼镜蛇

民警观察后发现,这条蛇被放置在一个玻璃箱内,里面还有假山装饰。蛇盘踞在假山上,看起来不大。据范先生介绍,这条蛇长度大概一米不到,是家中的孩子出于好奇买来的。范先生称,儿子看到有人网上卖蛇,就和卖家进行了沟通了解,在网上以360元的价格,购入了这一条舟山眼镜蛇,养在家中打算当“宠物”。

出差回到家中的范先生看到吓了一跳,查询过后发现这条蛇竟然还有剧毒。考虑到此蛇放置在家中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一旦被咬就会有生命危险,他连忙将箱子用胶带“五花大绑”,带到了派出所内求助。

民警现场确认,该玻璃箱具有良好密封性,之后便驱车将蛇送往了红山动物园野生动物救助站。

警方提醒广大居民,出于“猎奇”心理,人们开始饲养一些不常见的动物,但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可以当做宠物饲养,有时会给自己带来生命威胁。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