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可以买什么(800元可以买什么手机)

自从花了800元买了这只婴英短蓝白小猫后,家里充满了笑声,我也越来越喜欢它。而原来对于猫是十分不喜欢。


原来觉得,养猫的家里会被猫弄得乱七八糟。养了以后才知道,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是因为对猫的习性不了解,小猫很爱干净,每天早上它会舔湿自己的前腿,擦洗自己的脸,左脸擦干净再擦右脸。猫经常会把自己的身上能舔的地方舔一遍,它喜欢自己是干干净净的。


每次大小便的时候,它就跑到猫砂里,先是自己刨一个小坑,拉完后,用猫砂盖起来,闻着没有异味后才会离开猫砂,否则就一直用爪子刨猫砂,直到闻不见异味。小猫的干净,让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它。

这只小猫有四个月大,有时候看着它就莫名地喜欢它,它睁着圆圆的大眼睛,静静地卧在花间,卧在笼中,卧在桌子下。觉得十分的乖巧可爱。


记着刚开始的时候,嫌它四处乱跑,爬高下低,总习惯把它关在笼子里,关在笼子里的小猫,从来不叫唤,乖乖地或躺或卧着,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安静的看着这个家。这时候,小猫的乖巧安静让我心生怜悯,觉得小猫挺可伶的,天生自由的小动物,被关着很难受。于是打开笼子,让它出来,走出笼子的小猫,又是伸懒腰,又是伸伸腿,一番舒服之后,开始在家里悠闲地转悠着。因为渐渐喜欢它,心里对它有了包容。有时候我坐在茶几旁边,它突然就从茶几的另一边把小脑袋探上来,睁着漂亮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我。那一刻我的心被它萌化了,它的样子太可爱了。

它像是温顺有灵性的小猫,有时候孩子看电视的时候,它就会卧在电视机前,圆溜溜的眼睛一直盯着电视机屏幕,静静地看很长时间。不看电视的时候,它喜欢拖着自己的长长的尾巴像是拖着长辫子一样,安静优雅的的在家散着步,不打扰任何人。


温顺的小猫也有好动调皮的本性,家里最高,最危险的一些角角落落里,常常成了它光顾的地方。有一次晚上睡觉的时候,准备关它到笼子里,四处寻找它,就是找不到,很奇怪,用逗猫棍都叫不出来它,找了很久,后来在阳台的的一个柜子顶端的箱子里找到了它,懒洋洋的躺在里面,再叫它也不理你。后来没办法爬上去把它抱下来了。家里阳台的窗户上,它常安静地卧着看底下,底下的车水马龙很吸引它的好奇心,它卧着静静地看着马路上的车来车往。门口有动静的时候,就刷得一下跳下去,跑到门口,卧在防盗门的通风口处听着走廊的脚步声。

这只温顺又漂亮可爱的小猫,萌得像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