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转流量发什么短信提醒(联通总是发短信提醒流量)

据通信行业相关技术分析,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都是通过手机号码段来判断运营商,调取相对应的通道,可现在不能根据移动电话号码的号码来判断号码是隶属于哪个运营商,因此,如果不采取一些措施,一些短信将无法正常接收。


方法一:开发一个携号转网系统,导入最新的携号转网手机号,携号转网手机库需要实时更新手机库,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短信公司是没开发携号转网手机库。截止2021年11月,目前携号转网手机号总量已经突破1500万。

方法二:直接接入移动、联通、电信直连通道,目前市面上短信通道绝大部分都是从运营

商的代理商接入的通道,所以造成携号转网手机号容易丢失。

方法三:直接用语音通道进行对手机用户进行发送。

以上内容由MO信通产品部整理,不妥之处请指出,后续不断完善,原创内容请勿转载。

106短信_验证码短信_会员通知短信_会员营销短信平台-MO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