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帕萨特领驭多少钱(10年的帕萨特领驭多少钱)

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一般车龄比较长的车在可靠性方面都会有着比较差的表现,自主品牌更是有着比较明显的表现,所以在这里给大家两个建议:首先是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量选择一些合资品牌;其次就是不要选择车龄特别长的车。



在购车的时候,不建议大家去选择一些小众车,毕竟保有量比较大的车在后期维护的时候会比较方便,且费用大多数都不会太高,像大众的帕萨特领驭和丰田的卡罗拉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两台车到底谁能够为你带来更为省心的体验呢?







说起帕萨特的领驭,个人认为它和帕萨特B5的区别并不大,毕竟它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在内饰上都只是在B5上做了一些小改变。在二手车市场中,这台车的保值率可以说是比较差的,入手这台车无疑能够带来更高的性价比,这一代帕萨特的后排空间也有着比较优异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家用。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1.8T自动尊品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45万元到6.40万元。当然,大家也都知道,这一代帕萨特的可靠性比较差,1.8T的发动机故障率很高,且烧机油的现象在车龄久了之后也比较明显。







卡罗拉这台车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较为优异的燃油性和极高的可靠性,单单是这两点就已经能够让它有着足够大的优势,可以说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车。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1.8L自动GLX-i特别纪念版,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07万元到7.12万元。相比之下,卡罗拉的隔音效果比较差,经常跑高速的消费者们驾乘体验可能会比较差。

关于这两台车,卡罗拉无疑是能够带来更为省心的体验,若是对于大空间和性价比有要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可靠性,也可以考虑选择帕萨特领驭;若是仅需要一辆省心又省油的家轿,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隔音效果,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卡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