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胎车长度多少(轮胎最小双胎间距)

在市面上常见的双拓展房车,价格一般都在保持在60万左右!车虽好,但价格太高,那如何做到经济实惠,还能不偷工减料,用着放心呢?下面这款同样定位高端,颜值在线,动力强,6座6卧考究布局的华辰依维柯双拓展房车,个人觉得就能让大家得到答案!

华辰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基于依维柯底盘,外加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工艺性好和保温等特性的一体式玻璃钢箱体结构打造而成,大额头双拓展后双胎设计。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最大总质量约为4.5吨,核载6人,蓝牌C本即可驾驶。

外观方面,在大额头双拓展的设计基础上,又以极具辨识度的枣红色渲染车身,让该车看起来非常鲜亮且具有活力。而在车身上,还外置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市电接口、注水口、储物舱等多种生活辅助功能,增强露营实用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部8AT自动变速箱,前置后驱设计,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400N·m,另配有GPS导航、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盘式制动等行车制动辅助系统,保证长途行驶中的安全。

驾驶舱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真皮软包处理,提升开车时的舒适感,并配有隐私帘增加了隐私性。而且,驾驶室也联通车内生活区,便于用户上下车。驾驶室上方为额头双人床,顶部弧形超大天窗及两侧外推窗保持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额头床翻折起来是一台32寸液晶电视,搭配功放喇叭/音响系统可呈现不错的音质,视觉听觉都很均衡。

另外,车内整体都做了保温、隔热及隔音处理,多处内饰板同样做了软包设计,让美观与实用并存,但最惹人眼的当属顶部LED可变色顶灯,搭配整车娱乐系统,分分钟就能把氛围搞起来!

车内会客区位于左侧拓展,由4人对卡座沙发+升降餐桌所组成,此处不仅设有安全带,还能铺平变成一张小床,供小朋友使用。座椅下方配有储物空间可收纳物品;侧面墙壁上的外推窗具备采光、通风换气的功能。顶部平列四组吊柜收纳空间丰富,可以携带很多出行物资。卡座后方是一台70L房车专用冰箱,冷藏冷冻都可以,满足长期旅行的食材储备需求,也为厨房节省空间。

右侧厨房为一体式设计,并配备橱柜、电磁炉、带盖一体式不锈钢水槽、水龙头、微波炉、家用驻车空调、房车专用热水器、一氧化碳/烟雾报警器等。同时,房车水电管理控制面板总成也配备在此处,可实时管控该车标配的300Ah免维护铅酸电池、3kW充逆变电一体机、150L净水箱,80L灰水箱。

干湿一体式卫生间内部配备马桶、水槽、梳妆镜、毛巾架、换气扇及抽拉两用淋浴花洒等;周围的收纳空间,便于放置浴巾及洗漱用品。

车尾拓展配备横置双人床,在设计上此处以采用三面环窗的布局方式,增强通风和采光效果,并四周都架设隐私连,保护用户安全。

最后公布下价格,这款动力、颜值和配置不输高端车型的华辰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官方指导价为41.8万元,相较于60万元左右的高端车型,小20万的差价是否能够让大家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