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什么时候种(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什么时候)

6月21日晚9点10分,《奔跑吧》第三季第九期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以“外星人偷地球人石油”为主题,在“铁人”王进喜的故乡大庆拍摄综艺节目,这是一次学习石油知识的好机会!非常有看点。在节目当中,印象深刻的是二号丛式井采油平台的介绍,不愧是国家著名的工业城市。除了跑男家族们,陈学冬、苏青、彭小苒、沙溢也化身为了石油大学的学生,学习用途广泛,重要的石油知识。

其中最有看点的莫过于向着石油前进环节和最后的证书宣读部分了。沙溢和baby为了弘扬铁人精神,克服恐惧心理,在四米高台前滚翻,这对有恐高的他们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如此有意义的部分,节目组是真的下了很多的心思。那么,还有没有我们没有发现的小细节呢?当然是有的,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左下角多了一个板块,是的,Sup潮牌携手《奔跑吧》与大家见面啦!!!

可爱的苏青

Sup潮牌作为潮流指向标,严格的品质监控,敏感的潮流嗅觉,是Sup取得成绩的关键因素。这次,Sup带了什么产品给大家呢?看过节目的你们应该知道了,Sup轻奢恒久气墊BB霜。

沙溢与彭小苒

明星同款BB霜,游泳健身不用慌。即使下水了,也能保持完美的妆容,从容面对镜头。Sup的热情、创造、永不放弃理念很好的与《奔跑吧》融合在一起,不管是沙溢、baby的克服恐高心理,还是陈学冬与lacus的一对一,都是激情和不放弃最好的表现。

落水后的雨琦弟弟

节目最后,朱亚文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宣读他们礼物证书时语气的抑扬顿挫,情绪的高昂,让本来是欢乐的综艺节目顿时充满了意义。

1959年9月26日,正是发现大庆油田的日子。节目组让我们看见了王进喜一代人的铁人精神,真的十分的用心。

作为综艺节目,却能够和明星们一同回眸重大的历史时刻,一同感受国家的发展与强大,不简单。

宋雨琦与彭小苒

Sup与《奔跑吧》联手,共同宣扬王进喜铁人精神,值得赞赏,拥有相同理念的Sup潮牌,后面会有怎么样的大搞作呢?真的十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