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背汽车价格多少(怎么快速背汽车价格)

05—壹圆

2冠字“国旗五星”满版水印“1元

参考价格

60-80元

3冠字“国旗五星”满版水印1元

参考价格

60-80元

3冠字“五星古币”满版水印1元

1960版古币水印壹圆券。票面正面图案是女拖拉机手,正面主色为红色,背面图案为国徽、棉花、梅花、牧场,背面主色为黑色、红色、蓝色、黄色,分古币水印和空心五角星水印两个版别,这是三版币中较珍稀的品种,票面正面图案为拖拉机手,象征农业为基础,背面的羊群象征发展畜牧业。

参考价格

500-550元

06—贰圆

“国旗五星”满版水印2元

参考价格

2000-2500元

“五星古币”满版水印2元

1960版贰圆古币水印券。票券正面图案是车床工人生产作业,象征工业为主导。票面正面主色是墨绿色和黑色,触摸票正面的花纹有极强的凸凹感,背面图案为国徽、石油矿井作业,背面主色为绿色、粉红色、黑色,古币水印存世量相当少,是三版币“五珍”之一。

“车工古币水印”:空心星及古币水印,早期印刷发行;票背草丛的第一行的根部分别有字母“Z”、“R”字样;票背汽车的车轮内的线纹与实心星水印版本汽车的车轮内的线纹不同,触摸票正面的花纹有极强的凸凹感。

参考价格

2500-3000元

07—伍圆

2冠字“国旗五星”满版水印5元

参考价格

310-350元

3冠字“国旗五星”满版水印5元

参考价格

310-350元

1960版五角星水印5元券。它是我国纸币中的精品,主图描绘的是工人手握钢钎,钢钎所指之处,配以放射状底纹,使人仿佛看到了画外炉火通红,钢水四溅,轰轰烈烈的炼钢场面,达到了创作艺术与雕刻艺术的完美结合,堪称绝无仅有的杰作,还赢得了国际钞界“最佳钞票及世界最佳纸币”设计大奖。

08—拾圆

2冠字“天安门”固定水印10元

参考价格

180-280元

3冠字“天安门”固定水印10元

参考价格

180-280元

第三套人民币最早于1962年4月20日开始陆续发行,停止流通时间则在2000年7月1日,历时38年2月10天,是迄今为止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