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开汽配电话是多少(广州汽配电话大全)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职位:电工管理员1名


要 求

1.学历:中专以上学历,持有电工证2.性别:男(28-45岁)

3.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相当的管理能力,熟悉PLC,熟悉电工常识、技能、精通常用设备、机床、电气控制路线,各类性的线路安装

4.能吃苦耐劳,能接受上夜班,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诚实;工作认真,服从安排;有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1.薪金:面议

2.食宿:包工作餐;免费提供住宿

3.五险一金:入职即购买工伤、养老、失业、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休假:在公司可享受国家规定的有薪假等(例:年薪假、婚假、产假等)

5.其他福利:公司每年会安排员工旅游一次及体检一次,发放节日礼品,每月生日的员工送生日礼品)


工作时间

1.一年工作时间约为250天,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工作日和休假日按公 司“哦工作日程安排表”(每年休息天数为115天)

2.上班时间:白班 08:00-17:00,夜班 19:30-04:30


广州从化科昂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日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9月12日,隶属于日本G-TEKT在中国的分公司之一,在2005年~2009年的5年中,日本公司在海外市场开拓50强中G-TEKT位列前茅。

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加工汽车车身关键零部件(含组合仪表),销售本企业产品,提供售后服务。

质量管理体系:2009年1月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3月通过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 司 理 念:以拥有世界一流的QCD管理体制为目标,回报全球客户、回报当地社会。

公司经营方针:让顾客满意;相互尊重,全员参与;开拓创新,不断进取;重视环境,贡献社会。

公司行动方针:质量和生产率是工厂的生命。


企 业 环 境


良好的工作环境

是企业给员工提供的最基本的保障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简历投递请在评论下方留言, 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