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汉兰达自动挡多少钱(汉兰达自动挡多少钱一台)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汉兰达这款车,可以说是丰田的热销车型了,基本上现在的中型SUV都拿汉兰达作为标杆来对比,可见这款车的成功,不过要是花接近35万的价格去买一台顶配汉兰达,这值不值?性价比高吗?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为 双擎 2.5L 四驱至尊版 7座,指导价为34.88万元,定位中型SUV。外观方面,新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这一代的汉兰达采用了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气势十足,前脸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精致,两侧的LED头灯造型也是很凌厉,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更加动感,并且很有力量感,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侧身

内饰上,这一代的汉兰达内饰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或许就是TNGA构架下的特点,中控将老款蛇形挡把换成了直的,同时将万年不变的脚刹换成了电子手刹,其他方面依然延续了汉兰达的特点,空间大,储物空间多,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并且做工用料也是相较老款车型有了十足的进步,车机系统也是功能十分丰富,使用起来也是很流畅,总的来说在同级别中还是不错的。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内饰

配置上,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HUD抬显,座椅加热/通风,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车载蓝牙,语音识别,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单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轴距为2850,这一代的汉兰达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了60mm,所以后排的空间表现也是更强了,我坐进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的余量,头部也有大概四指的距离,这个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动力上,2.5L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匹,最大扭矩为238牛米,电机总功率为174千瓦,总扭矩为391牛·米,把车开起来之后,感觉到有了混动系统的加持,起步还是很轻快的,整体动力水平十分的顺滑跟脚,不会有以往拖泥带水的感觉,在中段时速下,如果你想加速超车,它也能给你非常足的信心,其动力储备十分充沛,能迅速做出反应为你完成超车的动作。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顶配版汉兰达,综合来看,汉兰达是个比较保险的选择,未来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也比一般车型强一些,卖车时不会亏太多,整体表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无可替代,毕竟同价位可选择的车型太多了,而且整体价位也比其他车型高一些,同时汉兰达现在是新老同堂销售,对于二者的选择我认为老款的优势在于高速的再加速能力和更四驱系统以及更低的价格,新款则是在动态高级感(除了发动机噪音的抑制,这点还不如老款)上要更好,如果你只是想买一台能踏踏实实的家用SUV,那么选汉兰达肯定是没问题的,当然,你也需要接受买它可能会有一定加价的事实,怎么选择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22款汉兰达顶配车型后备箱空间

你会选择花35万买一台顶配版汉兰达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