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奥迪a6值多少钱(2005年的奥迪a6l值多少钱)

大家看一个人在企业中什么地位都会注意看他的车,开的车很好的那个人,一般都是公司的领导人,而这些人也是最早开上轿车的一批人,前几天,有朋友说自己公司老板准备换一辆新车,想把手中的2005款的奥迪车卖给朋友,价格也就4万多,朋友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

一方面钱不多,要了还能拉近与领导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已经是13年的车了,会不会买过来,没开多久就报废了。据了解,这款奥迪A6L 2005款技术型,在当时的售价也在四五十万,如今二手车市场价格也在3.8万到4.5万之间,老板给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这款车值不值得买下来?

从动力上看,采用2.4L发动机的A6L,在动力上还是很稳定的,百公里加速也仅9秒多,但是有点要注意的是,作为13年前的车,排放的标准是按当时的规则定下来的,国内目前国六的排放标准即将实施,这款车是否能达到国六标准将是一个问题,一旦达不到,这款车的保值率将大为降低!

从外观上来看,由于老板保养做的比较多,加上奥迪在中国的辨识度更高一些,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从仪表盘显示来看,这款车这么多年来也只开了不到10万公里,这一点还是不错的,跑的少,对车子的磨损机会小很多。内饰上,这款车使用的是灰色内饰,看上去视觉效果要差一些!但是配置上还算过得去,该有的也都 有,彩色中控大屏、倒车雷达都是具备的,这款车近5米的身长使得车内的空间也很宽松,这也是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综合上来看,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但买车不是一个短时间的事,既然有了买车的决心,就要考虑好一些因素,并不能因为是领导的车就一定要低价买过来,并且现在汽车的价格也在逐年下降,性能则更为优越。买车时甄选是必不可少的过程,买车买的是开心,而不是麻烦,所以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