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4s店配件价格是多少(明锐配件价格表)

明锐这个车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在整体的配置上都是比较不错的,全车都是支持车窗电动升降功能的,非常的好用。近期,有车友反馈说车窗升降没有反映了,都可能是哪些原因导致的,我们来研究一下。

第一个原因,车窗升降控制的保险丝烧了。如果是在车辆全车通电之后,左侧或者是右侧的车门车窗控制按键无法正常控制,但另一侧没有问题,那基本就是保险丝烧了导致的,没有电肯定是控制不了啊。

解决办法:这个保险丝就是车内保险丝盒的里面,就是25号和35号位置,分别用的都是30A的保险丝,只要是更换了就可以的,自己购买几元钱一个。

第二个原因,车窗的控制按键损坏了。在正常控制车窗的时候,某个车窗不能够通过升降开关实现升降的控制,但其他的可以实现车窗升降。这种情况下,说明车窗的控制按键出现问题,这个只能是对控制按键模块进行更换。

解决办法:这个就要根据实际使用效果进行更换了,以长春为例,在4S店进行维修,如果是主驾驶的控制模块,配件价格在180元左右,其他三个车窗配件价格在50元左右,更换的工时费80元左右。

第三个原因,车窗玻璃升降器损坏导致的。可以先检查车窗的控制按键,如果是通电正常但不能控制,那基本就是玻璃升降器坏了。这个部件没有办法维修,只能进行更换。

解决办法:到4S店更换玻璃升降器,配件价格在600元左右,工时费要180元左右。

综上所述,就是明锐车窗升降没反应的主要原因,但从实际的用车情况来看,明锐还是很少出现这类故障问题的,仅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