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屏幕是什么公司的(华为手机屏幕用的是哪家公司的)

昇辉科技(300423)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华为现在是公司的客户还是合作伙伴?

昇辉科技董秘:您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昇辉控股的合作伙伴。昇辉控股与华为在全国范围内有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关注政企、教育、医疗等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在信息化建设项目、新业态新型解决方案等方面积极探讨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有个建议,德威拍卖0.2元一股,只要2800万元就可拍买14%股份,公司为什么不拍下成为德威控股大股东?和千懿氢能共同控制氢能源技术。

昇辉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占飞驰汽车股份多少比例?

昇辉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与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同意对飞驰汽车投资人民币1亿元,投资款已于2021年年内全部到位。截至目前,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持有飞驰汽车8.33%的股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商誉15.23亿为什么这么高?未来会有减值风险吗?

昇辉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商誉是在2018年期间并购昇辉控股有限公司时形成,根据公司所聘请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21年年底,该商誉所在资产组组合的可收回金额高于其账面价值,不存在减值的情况。目前公司经营稳健,未来商誉是否发生减值将以资产评估及审计机构出具的意见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昇辉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亿元,同比上升12.48%;归母净利润5955.07万元,同比上升1.83%;扣非净利润5567.53万元,同比上升5.69%;负债率44.14%,投资收益397.93万元,财务费用513.8万元,毛利率23.3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昇辉科技(300423)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昇辉科技主营业务:包括电气成套设备业务、LED照明业务、智慧社区业务、公共安防业务。公司电气成套设备业务主要包括高低压成套设备以及智能化箱式变电站、母线槽、电缆桥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业务主要包括LED照明灯具、城市亮化工程、EMC工程、LED显示屏等业务;智慧社区业务主要包括社区集中管理平台、智慧社区、“慧生活”云平台、智能配电系统等业务;公共安防业务主要包括视频监控、智感社区、智能办案、雪亮工程、智慧交通、智慧监管等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成立公共安防事业部,持续拓展公共安防方面的全部业务,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