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辉腾油耗多少(12年辉腾油耗)

当下大众辉腾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成为了香饽饽,说来也很奇怪,大众辉腾直到停产后才成为“网红车”,因为在2016年之前它都不火,等到它停产后才在网络上火了,各种段子调侃辉腾,比如说三系和辉腾、奥迪A3和辉腾、路虎极光和辉腾等等,调侃它的段子很多,尤其是200多万元的12缸辉腾最有吸引力。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辉腾是河南一位小伙花了20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春节期间开回了老家,被人误认为是大众帕萨特,其父亲也是如此,说这辆帕萨特很大,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很豪华,这也使得帕萨特在他的眼中更有影响力,实际上这是一辆2011款的大众辉腾,排量为3.6L ,车内4座椅,加长Individual版,当年新车落地近百万元。

大众辉腾定位为大型轿车,停在大院中很低调,很多人只知道它是高端大众车却不知道值多少钱,有人说40万,也有人说50万元,反正这辆辉腾的价格可不低,百万元的大众高端轿车,可惜它的外观造型太低调,它和老款迈腾停在一起还是有几分神似的。

大众辉腾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米、1.903米、1.45米,自重较大,整备质量为2238kg,底盘扎实,搭载着一台3.6L 280马力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9.2秒破百,油耗自然不低,不过这位小哥却把油耗控制得很低,平均油耗降到了9.5L/100km,对于大型轿车来说真的很低。

小伙父亲看到这个油耗后说:“大众的车子确实不错,这辆大帕萨特的尺寸很大,油耗也不算高,坐着舒适,车内配置还多,大众还是大众,即使是老款车的技术一样很好。”小伙表示其父不懂车,总是把这辆辉腾称之为大帕萨特。

确实是这样,很多农村的车友并不关心何为辉腾,他们或许只知道大众、奥迪、奔驰、宝马还有国产车,所以在农村开大众辉腾真的很低调,因为周围人真的不知道您的爱车是百万级辉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