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50多少钱(普拉多40多少钱)

顾客在买车之前可以先将车型进行大致分类,在自己喜好的风格上再细化选择。通常来讲,德系车注重先进技术和车辆的驾控乐趣,但价格往往高于同级车;日系车最出彩的地方是生产工艺的精细化,而且油耗普遍控制得较好;韩系车配置丰富、质量稳定、综合使用成本较合理,性价比更突出;本土品牌由于造车经验短,品牌影响力有限,在同级车中往往拥有更好的价格优势。今天要说的是兰德酷路泽,这台SUV汽车才叫狠配置了,是4.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的AT手自一体变速箱。当前这台车市场售价在77.10万到119.40万。毕竟属于高端的SUV汽车打到高性价比,可能还谈不上。这台SUV配置4.0L+5挡AT,77万起,比普拉多更霸道。

新兰德酷路泽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前格栅和前大灯,现款圆润的格栅造型被粗犷的线条所取代,更加具有越野车的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前大灯加入了六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而雾灯也变成了圆形,整体更加时尚。现在长度5.0米到5.17米,这台SUV汽车的确在车身的长度方面非常的霸道。已经比丰田普拉多要大上很多,而且这台车它的外观虽说没有普拉多那么惊艳,不过从另外的视觉感和越野的程度来说,这台车的性能的确相当的强劲。

不过这台车它的车身的确是相当的霸道,而且车门旁边也设计了有银色的镀铬装饰,迎宾门。兰德酷路泽采用的这款引擎是丰田汽车全新研制的,虽然排量下降,但是动力性能将不会有影响,而且更加的环保。据媒体报道,今年下半年北京将首先试点国五排放标准,而兰德酷路泽此时更换小排量发动机更多是提前为新政策而做准备。这台车它的在外观的总体表现都是比较突出。

外观已经是相当的强硬,而它的内饰也是相当的给力,舒适度完全不输给普拉多,甚至超越普拉多。比较这台车也在属于高端的su汽车打到内饰的品质的确是不能太邋遢。现在正在车,所以说4.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是相当的给力了。不过它的高配版本当中4.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V8缸的设计,变速箱配置的是六挡AT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的表现完全是吊打普拉多。年轻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最关心的或许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外观设计,另一个就是动力油耗上的表现,外观作为一辆车最直观的体现,相信没有一位消费者愿意买一款外观丑的汽车,可见一款车的颜值是非常重要的,第二点就是发动机了,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无疑是最重要的零件,而我们都知道一款好的发动机一定会有出色的动力和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