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尺寸多少(林肯mkc尺寸是多少)

又一进口豪华SUV可以抄底了!原价27.98万,现跌至22万多,买吗?

这两年车市“寒潮”让不少车企深受打击,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神龙汽车(东风标致雪铁龙)和长安福特,销量持续大幅下滑,迅速掉队。早些日,神龙汽车发布了复兴计划,而最近长安福特也发布了“加速计划”,在未来三年将加大新车投放,至少引入18款新车,其中最有亮点的是林肯品牌首款豪华SUV将年内国产,意味着林肯将加速打开中国市场,与其它豪华品牌一较高下。


从目前进口林肯销量来看,整体表现不算差,主力车型月均销量都在千辆左右,与凯迪拉克类似,林肯能够取得部分消费者的认可,与它极高的性价比是密不可分的。我们以最便宜的林肯SUV MKC为例,目前全系定价27.98-37.68万元,作为纯进口车型,优惠幅度高达5-8万左右,以入门级车型2.0T 两驱尊悦版为例,原价27.98万,现已降至22.68万,受欢迎程度比较高的2.0T 两驱尊享版,原价30.68万,优惠后仅24.68万。作为紧凑型豪华SUV,相比竞争对手宝马X1、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UX等,显然林肯MKC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为何林肯MKC目前优惠力度这么大?


其实主要原因是林肯首款国产车Corsair,将会取代林肯MKC,基本意味着现款进口林肯MKC进入了最后清仓销售阶段。20万出头的价格,买一辆进口豪华SUV,吸引力其实还是不小的。




林肯MKC于2014年10月国内上市,当时指导价为33.98-43.88万元,作为与福特翼虎同平台的紧凑型SUV,对手锁定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等。去年10月,中期大改款的林肯MKC入市,此次外形统一换装了林肯品牌全新的前脸设计,镀铬格栅从视觉上到豪华感上都有显得更加上档次。车身侧面没有变化,尾部依旧是标志性的贯穿式一体尾灯设计,具有浓厚的美式豪华SUV范。从此前国产林肯Corsair的申报图来看,与现款在售进口林肯MKC外形相似度极高,内饰我们预计会有较大变化。





尺寸方面,林肯MKC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和宝马X1不相上下,只是轴距处于下风,由于处于同一平台打造,与翼虎则基本相同,对比翼虎2.0T车型,21.98万的起步价,林肯MKC显得性价比是非常高。实际乘坐空间方面,根据我们此前到店体验,172cm体验者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坐进林肯MKC后排,头部一拳稍多,腿部两拳的空间富余,整体表现处于中游水准。




内饰设计上,林肯MKC则显得比较中庸老气了,略显落后于时代,做工用料比翼虎要好不少。配置上,以入门级车型2.0T 两驱尊悦版为例,优惠仅22万多,有多气囊、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8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加热、LED大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即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




至于2.0T两驱尊享版,价格要稍高,相比入门版增加了全景天窗、方向盘记忆、真皮座椅、7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林肯MK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149kW/381Nm和186kW/389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有四驱系统。根据车主反馈,林肯MKC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L-11L左右。

林肯MKC有哪些让让人不满意的地方?



根据车主反馈:林肯品牌在国内知名度偏低,国内保有量少,二手车保值率相比对手没有优势,整车油耗略显偏高。后排坐垫较短,横向空间不算宽裕,坐三个成年人略显拥挤。以豪华SUV来横向对比,内饰是比较老气的,部分地方还是有比较强的塑料感。

又一进口豪华SUV跌至清仓价!从27.98万跌至22万多,还买宝马X1?说的就是林肯MKC。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22.5-30万左右,会考虑购买进口的林肯MKC吗?还是选择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同级别豪华SUV,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