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最多可以有多少个气囊(奥迪a3几个气囊)

相信很多人年少时,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甚至是跑车梦。从今时今日来看,昔日豪车梦越来越接近生活,稍微努力就能拥有。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很多豪华品牌都设有入门级别车型,比如奔驰A级、宝马1系、还有奥迪A3。对比一般的家用车,这些入门级别豪车,在车标上显得更加体面。

现在我们要聊这款两厢版本的奥迪,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8.4秒破百。今天我们的主角是2020款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厂商指导价21.37万,目前市场优惠近4万元,也就是说17万出头就能拿下裸车,比高尔夫还香。虽然是次低配的车型,但配置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寒酸,日常用到的都有,性价比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那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上面设有横贯的饰条,中间“四个圈”的车标显得格外醒目。两边是开角式的LED大灯组,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还可选择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下面两侧是硕大的导风口,上面设有一根镀铬饰条点缀,其余是网格装饰网填充,起到增强质感的作用。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机舱盖上隆起有力的筋线,让前脸显得更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扁平低趴的车身姿态,搭配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动感。微微凸起的前后轮拱,显得更加有立体感,甚至还带有一丝呆萌的感觉,比较讨好女司机。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的灯带,并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功能。17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简练的辐条显得更加有力,清晰可见里面的刹车盘。

车尾部分,两边是简洁的尾灯组,内部集成了转向的灯带,点亮的效果十分动感。车顶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后包围上设有运动的装饰套件,还有双管出气的尾喉,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这款车的定位是一辆紧凑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321mm*1785mm*1426mm,轴距为2629mm。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能满足日常的家用,还配有一款常规尺寸的天窗。车内为皮和织物混搭的座椅,座垫和靠背位置做有内凹的处理,内部是厚实饱满的填充物,整体的承托效果还算可以。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后排设有扶手和杯架,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不足的是,中央地台隆起较高,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而且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圆形状的空调出风口,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升降式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启动时非常有科技感。中控台表面为软性皮质材料包裹,做工和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的简练,对称布置的按钮也十分的精致。握柄处为真皮材质包裹,驾驶的手感相当细腻。配置方面,电子驻车、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还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4秒,排放满足国六的标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不足的是,噪音偏大,而且尾门开启角度较高。还有副驾没有电动调节,时尚型车型也没有倒车影像和一键启动,让车内显得比较朴素。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赶紧和大家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缸砸说车》,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