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共有多少个驾驶人考场(杭州驾考考场有几个)

以前余杭人考科目二科目三,

开考前至少得提前两三天

赶往富阳场口、萧山等地熟悉场地

预约训练时间也不定,

有的时候还得起早抹黑练车。

现在方便了,记者从余杭公安交警大队获悉,我区首个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点已于近日启用。

科目二余杭考试点也在加紧建设中,

预计明年8月可投入使用。

这就意味着今后余杭的驾考生,当天就可以直接考试了!

新启用的科目三考试点

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毅街12号

科三现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毅街12号的科目三考点,现场已经有不少考生正在紧张驾驶中。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钟女士,她说自己是来自下沙的考生,相对富阳考点来说她觉得此处相对近些,往返更为便利,而且由于是杭州市新开设考点,路况车况相对较好。

据悉,考试当天,考生需先缴纳考试费,然后到候考大厅比对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后等待叫号上车考试。目前该考点共设置了三条线路,由考试系统随机分配给考生。据悉,该考点共有考试车18辆,每天最多可接纳300名考生,杭州范围内考生都可预约在这里进行科目三考试,除了节假日外,每月单号日,考生还可预约进行适应性训练。目前该考点共设置了三条线路,由考试系统随机分配给考生。


一号线

二号线

三号线

据悉,该考点目前配备有考试车18辆,每天最多可接纳300名考生,杭州范围内考生都可预约在这里进行科目三考试,除了节假日外,每月单号日,考生还可预约进行适应性训练。

因考试及维护道路交通日常通勤需要,

现对余杭区考试中心部分道路限制教练车通行

关于余杭区余杭驾考中心区域部分道路限制教练车通行的通告

因杭州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需要,根据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杭州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路线的通告》的相关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决定自2019年03月11日零时起,对余杭区余杭驾考中心区域采取限制教练车辆通行的措施,限行区域设置电子警察设备,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在余杭驾考中心区域:恒毅街(兴中路至兴起路段)、兴中路(恒毅街至昌达路段)、昌达路(望梅路至兴中路段)、兴起路(恒毅街至昌达路段),全天24小时,禁止无通行证的教练车在上述道路通行,通行证的申领请详询余杭驾考中心。

请广大教练和学员根据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特此通告。

教练车限制驶入道路示意图

除了科目三,

科目二余杭考点也来了!

目前科目二场地余杭考点也正在加紧建设中,考场位于宁桥大道南侧,兴中路西侧,毗邻现科目三考点。用地面积18666㎡,内规划机动车泊车位144个。

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